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林郁絜

        每個人身邊都會有一位對他引響很大的人。雖然我才四年級,但是已經認識了許多的老師,有的老師很善良,有的老師很溫柔,也有的老師很兇猛。其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趙家馨老師,他是我一、二年級的老師。

        這位老師,除了盡心,也很盡力,老師用說故事的方式,帶我們上課, 也和我們分享做人的道理,不但讓全班同學一聽就懂。老師對班上的同學循循善誘,大家都很敬愛她。

        還記得,有一次,我美勞作品不會做,我們老師就教我們怎麼逢,聽完 之後就會做了,而且還縫得很順手。從這件事看來,­­趙老師是一位盡心盡 力的媽媽。她常常說她是我們學校的媽媽,每一位學生,都是她的孩子, 當我們受傷時老師像家一樣呵護著我們,讓我感覺很溫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