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梁育豪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柔蓁老師。柔蓁老師有水汪汪的大眼、烏溜溜的秀髮、濃密的睫毛。柔蓁老師的教學風格是讓同學上臺作答,答對了就可以投骰子就可以加分。這樣同學就可以專心上課,老師也不用在上課時間管秩序。而且老師都是用輕鬆、歡樂的方法來學習。

         我雖然功課不好, 但老師用很輕鬆的方式教我數學,然後我的小考有比較好。就算小考不給老師看,我也考六十到到八十分。到了期末考前天老師更認真幫我們複習不管是國語、數學和社會,柔蓁老師都非常認真的幫我們複習,希望我們考得不錯的成績。我覺得柔蓁老師比其他老師還要好,不管是什麼科目都非常努力的幫我們複習。我非常感謝柔蓁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