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宮沛琳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陳柔蓁老師。因為她是我遇過最特別的老師。她會設計很多活動給我們玩,但在這之前老師都會說:「要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才能吃、喝、玩、樂。」這樣才不會不公平。

        其實有的時候,我會覺得老師很兇、很嚴格,但是後來我覺得老師一點兒也不兇。因為媽媽說:「老師不是非常嚴格,她是在訓練我們。」所以我就慢慢適應了。

        陳柔蓁老師很喜歡設計活動讓我們學習,有時候老師會讓我們用點數來標禮物,這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了。

        陳柔蓁老師也會教導我們課外的課程,讓我們學習到課本上沒有教到的知識。有時候老師也會放影片,例如:非洲飢餓的小孩子,讓我們學習到要珍惜現在的生活,我們要懂得知足不要總是埋怨,或是羡慕別人。比起其他國家,我們已經比他們幸福好幾倍了,我覺得我好幸運,能夠遇到這位非常好的老師,祝您長命百歲、每天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