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邱俊澔

        我最喜歡老師是陳柔蓁老師,她是我們四年七班的班導,她的個性很開朗又很溫柔,臉上有著一副眼鏡,看起來很有氣質,長得和我阿姨的女兒很像呢!

        我們老師上課的方式有很多種,有時會教我們在課本上畫重點和抄筆記,有時會使用一些教具,讓我們實際操作,也讓全班會用頭腦思考,更有興趣學習新的事物。有時候老師還會讓我們上台表演課文的內容,以此來加深印象,非常好玩。

        有一次,我在學校遊樂場踢足球時,我的手被別班足球隊的同學踢到受傷,當時我的手非常痛,差點就要哭出來了呢!柔蓁老師在中午時請那個同學來我們教室,老師罵了一下他,並叫他要向我道歉,當時老師幫我打電話給阿姨,請她來接我去看骨科。幸好當時有老師在,不然我是多麼的委屈呀!

        非常謝謝柔蓁老師的教導,讓我們的智慧一天又一天的增長,祝老師狗年行大運,也祝福您長命百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