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吳軒皓

       我最喜歡的是陳柔蓁老師,因為我不會的字或詞都是陳柔蓁老師我的。有時會有比較不懂的地方時,老師還會再說明一次,讓我更加了解。

        而且老師上課時,還不會只有念課文,還有讓我們演戲、完遊戲等 ……很多遊戲,把上課變得很有趣。可是我們那一組裡面就是有幾個人不乖讓我們這一組被扣分,可是我知道他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決定要原諒他。

        有時候老師還會讓我們吃東西或換東西,真是有趣。老師還會在班上選一個活動長,在下午最後一節時,帶我們去校園走走。而且 我最喜歡的是第一次帶我們去生態池看水生植物的時候,那時我們還見到我們的自然老師,可是我們回到教室時,老師卻說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因為我們出去的時候太吵了。

        我覺得老師好強,因為她的細心與用心的安排,使得上課這麼有趣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