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懷孕真辛苦 張毓函

        女生從懷孕到生產每一個階段都非常辛苦。懷孕時,肚子會逐漸漲大,做很多事都非常不方便,就連睡覺也困難重重。  

       媽媽回憶懷我時,每一刻都非常開心,但是因為我太大了,媽媽生產生了很久,差一點無法將我生出來。當我出生時,媽媽聽到我嚎啕大哭的聲音,便把我從醫護人員手中抱了過來。媽媽用溫柔的眼神安撫我,我頓時安靜下來,媽媽的臉上也露出一絲微笑。

        我真正體會到當一個孕婦有多辛苦是透過柔蓁老師的一日孕婦的活動。活動過程中,我走樓梯時看不到樓梯,很擔心自己會跌下樓梯;盛飯菜時一手要拿餐盒,一手扶氣球,還有一手要盛飯菜,手忙腳亂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但真正困難的是彎腰撿東西。彎撿東西我好擔心氣球會被壓破,所以得小心翼翼的彎下腰去撿,害怕衣服裡的氣球會「碰」一聲就破掉了。

       在這個活動中我學到媽媽懷孕時有多麼辛苦,我要感謝媽媽對我不離不棄,並生下了我為我穿越死亡的幽谷,我長大以後一定努力的報答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