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劉宇翰

        林秉諺老師是我最喜歡的體育老師,他的臉上戴著一副眼鏡非常 的帥的眼鏡,而且非常的好講話。只要是遇到困難,找體育老師就對了!

        老師在上課時,都會先講解動作怎麼做,再請人上去示範。通常老師上足球,要找人示範都會找我,因為我是學校的足球校隊 ,比較熟練步驟。如果我示範的好老師就會幫我加分,但如果出錯就會被扣分。但是如果老師上籃球或接力我就不會當示範人,就會換別人加分。

        有一次,上籃球課時,班上的體育股長在球場上和人推來推去,結果 就出現有人受傷的狀況。受傷的同學就去找老師告狀,全班就被禁止打籃球。老師嚴肅的和大家說:「當課堂上發生這種情形時,如果不處罰,之後就會有更多人做類似的危險動作。」大家心裡都因為不能繼續打球很難過,也都不願意理體育股長。

        我非常謝謝林秉諺老師,因為我從小的體育成績不是很好,完全是一隻菜鳥。幸好遇到了老師,讓我的體育進步很多,希望以後從老師身上能學到很多打球的技術,變得更厲害。

1 則留言:

  1. Is Betting.tv Legit? | YouTube - VICC.CC
    YouTube is a website with a lot of money you'll need to play at youtube to mp3 convert Betting.tv! This website is owned and operated by Betting.tv, a lead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