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3日 星期一

我最喜歡的老師 蘇奕軒

        我最喜歡的老師是陳柔蓁老師,她幾乎每節上課時都會讓我們玩遊戲學習。她有 一頭黑黑的頭髮,她也帶著大大的眼鏡,穿著漂亮的衣服。

        她外表看起來很兇,可是她對我們都很好。除了有些人會跟老師頂嘴,老師會制止以外,她都對我們很好。她圈圈詞念得很快,我卻跟得上。但是她上課時,卻教得很慢,害我都快睡著了!

        我的老師出的作業很少,每天只會出一到四樣功課,可能是四年級最少的功課。

        我希望下學期老師也出這麼少功課,上課時也可以一直玩遊戲。老師對我很好,常常鼓勵我,也教我們很多知識、學問和大道理。很幸運的,我相信我在她的帶領下,我會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